我最近蠻火爆的(跟著氣候溫度在變化),
晚餐兇了小啾幾句,請她切記吃飯動作要有連續性,吃一口玩好幾下太過分,
結果她竟然扒了一口飯後,邊咀嚼邊自我安慰(可能是安慰我):
「馬麻,妳沒有cooking mama那麼兇耶,她的眼睛還會有火花冒出來,妳只是眼睛睜得大大的!」,
咳咳,
是啦,這樣比較,妳就知道媽咪有多節制了.....

以前奶餵小啾時,很愜意,
差不多就是鎖定「旅遊探險頻道」(現為旅遊生活頻道)的電視時間,
話說還沒更名時,內容就很不探險,時段幾乎都是料理節目,
小啾喝奶窸窸窣窣,我是看到讚嘆不已跟著食指大動。

言歸正傳,
這回換位小妞兒喝奶,總不能放著姐姐自個兒無聊(主要是她好愛跟著擠過來ㄎㄟˋ羞啊~),
ndsl根本就是為了她才買的,
前陣子她最愛自己玩新馬力歐兄弟裡頭的小小遊戲,
這個月最愛我cooking mama給她看,
所以,我真的好累(呼~上個月玩應援團才驚險刺激),
得右邊伺候小小姐喝奶,然後左邊應付大小姐指定我做哪道菜給她(假裝)吃。

我只能說,cooking mama生氣起來,還真的挺嚇人的,
有幾天我真是不想再看cooking mama的臉色了,
頻頻建議小啾換個遊戲,玩交響情人夢裡的太鼓達人,
不過至今還沒勸諫成功,
只好捏把冷汗,繼續承受cooking mama暴怒的可怕模樣.....
(然後反省,自己生氣時搞不好更可怕!這該不會是小啾對我婉轉的抗議吧.....)

應該請那位這幾天跟暴牙兔玩得不亦樂乎的先生,
去弄片wii版的cooking mama來跟女兒玩玩,練練廚藝也好,
順便,看看能不能跟女兒一樣有同感:「跟cooking mama比起來,妳真的溫柔多囉~」!



專心聽西班牙舞曲的模樣



燦爛可愛的笑容,好想親一個!



聽說長相越來越像媽咪了,反倒是蕾蕾,越大就越像爸爸,這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