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暫時抽身的時候,我才會有恍然大悟的驚奇:「哇,這兩個都~是我的!」。

對著一個,就是一個,
忙亂中也只是很單純地想著,還有另外一個,
極少想著一加一的加總等於二;
也有可能是一種自我安慰,把嬰兒當成半個,
不那麼關注在真實的數字上,
累的感覺似乎減輕很多.....

那天Luisa笑稱:「如果我躲到邊邊,這樣妳就三個了!」,
看著推車上的小啾,走在身邊的小撲,還有懷中的小蕾,
對耶,
這樣的三個,看起來一點也不可怕!
(一定就是那杯泰式奶茶太好喝,還有這場午茶太愉快了的關係.....)
請那位多多益善的某人千萬別對號入座,
我只是心情不錯,隨便講講而已,
兩個孩子恰恰好,
我很想快點脫離台傭行列當妻哪!

 圖解
小啾很迷戀這套Hello Book英文童書俱樂部新推出的「世界暢銷繪本動畫DVD精選」,
平心而論,我覺得這三套實在很棒,很適合入主童書櫃當基本班底,
只是礙於已經有了「Pocket Picture Book(名家繪本口袋書有聲系列)」,
除此之外,也有好幾本已有繪本的重複,
讓我當場很卻步.....

對優質童書有收藏癖好的人來說,真是掙扎,
出版社這麼壞心,分明是要我對see by chloe量入為出嘛!
(害節儉主婦痛心淌血,早知道先去書店再逛街....資源有限欲望無窮啊~)

 碎碎念
如果你什麼都還沒有買,
超推「世界暢銷繪本動畫DVD精選」,可以先買第一輯試試孩子的歡喜度,
呼叫Luisa,我腦筋不好,紀x國屋好像比較貴,要x70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