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興之所致隨時邀約的朋友,牽繫之間,很是難得。
這一天,我們又聚首在陽明山上,
天,是陰冷細雨,心,是動人熱情。



老闆沒特別要求,可我還是"油畫處理",總覺得這種調調,很適合「19號咖啡館」的鐵皮吧台。



特別驚喜於,不顯眼的藍色大門,沿著輕石小徑蜿蜒進入,就是另一番天地,「柳暗花明又一村」,
簡簡單單,
沒有特殊的設計,純粹就是"人"在吸引在揮發對環境的感受,
親切的老闆,互動間會興起錯覺"像是到熟識朋友家作客"般,自然不受拘束,
山上溼冷,主動詢問並提供的毛毯,乾淨輕柔,那份溫暖的心意,是「19號咖啡館」無可取代的特色。



這隻居留在「19號咖啡館」的小瓢蟲,拜小若之賜,我們尚未踏入她的領土,就在電話中風聞了她的精采。
(小若,阿姨下次迷路不打妳媽咪的電話了.....)



這個小女孩的別名,叫「可愛」,請稱呼她「黃可愛」。



今天的「19號咖啡館」有一群開心的大女人跟小女生,山上真的冷,可是小女生們的笑容,好熱好暖!



尤其這個"飛吻",哪個人能耐得住?



「黃可愛」又再度出現,這個表情,太逗了一點!



「.....」
(啾寶貝,妳這個動作,媽咪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短腿得太好笑啦!)



很愛這張,小孩與狗。



還有,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動容在這張照片裡,兩個大男人對著一個小嬰兒的柔情.....



這樣的笑容,真的很美,很挑逗人,尤其是挑逗她爸爸"再生一個好像也不錯"的瘋狂念頭。
(還好,她媽媽目前非常‧極度理智中.....)



愛米姐,真的謝謝妳那天全心幫我安撫這個跟媽咪鬧彆扭的小妞,
有那麼一秒,我抱著小蕾遠遠地望著這個心肝寶貝,(第一次在這種情況)心痛了一下,
「竟然(敢)跟我鬧彆扭,我也只不過拍了她屁股一下!」,真的是.....
(還好,沒多久就跑來向我示好要抱抱,還好,小蕾正巧被奶睡了)
(真的,如果可以,媽咪真的不願意拒絕妳的任何要求,尤其妳只是想膩在我懷裡.....)



這就是兩個孩子的媽,
只有一個身體兩隻手,懷裡抱著一個,心裡懸念著另一個,
微笑著,試圖在兩個孩子間取得一個完美的平衡。



「大樹下」,三個家庭,五個小孩,很快樂很滿足的晚餐,幸福加味。



萬紅叢中一點綠的小蝌蚪,很會用英文數數,有時候好期待他快快長大,讓我瞧瞧英挺少年的模樣,嘿嘿!



好美,小若。



真的,這麼可愛甜美的老二,鼓勵大家"不要怕儘管生",我掛保證,哈哈!



可是,眼神犀利起來,還是讓我停箸趕緊奶餵她,
寶貝,我真可以想像妳以後跟姐姐"互相友愛"的實力不容小覷呢.....



"耍狠"後,還是又恢復乖寶寶形象,
忍不住要再感恩一次「這個手提汽座太好用囉!」,搭配汽座玩具,簡直榮登"家有幼嬰必敗聖品寶座"!

原文出處: 我們在19號咖啡館‧大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