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姐妹情誼繼續在桂花濃香中發酵,
謝謝小路,我,好暖。



最近,某人承受著我歇斯底里的不滿情緒,毫無招架之力,
所以,這兩杯,是我跟女兒的。



隔了一天,餘怒悶不吭聲地溫燃著,
這一杯,是我的,那一盤,是女兒的。



想不透,我這個女兒,有時候挺像個老人家,
給她巧虎餅乾不要,偏對這種日式小菓子特別喜愛,
還熱情地跟我分享:「媽咪,這個甜甜圈,好吃咧!」,
哈哈,真的好可愛!



很風雅,很古味(媽咪看不懂日文啦.....)



今晚試了試愛咪msn上教授的私房飲料「桂花拿鐵」,
味道真是一個「妙不可言」,
照片來不及拍好,小的就搶舀奶泡,大的淺嚐一口嘖嘖稱奇,
(嗯嗯,這次某人總算也"ㄎㄟˋ到饈",表示主婦心情逐漸好轉中.....)
不蓋妳,真‧好‧喝。

箇中的黃金比例,先賣個關子尊重原創,期待愛咪有空可以分享「經典冬日桂花系列」,
桂花蜜除了周轉在酒釀跟湯圓間,還有那麼富創意的喝法,真是大開眼界,
也難怪...某人邊晾衣服邊"嘖嘖"驚嘆了,呵呵。

小路,好想妳,趕緊來個早午餐約會吧!



原文出處: 冬夜桂花香‧香滿心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