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Genie版的香香。(→這隻喵真的叫香香,呵呵)



這是5D版的香香。



是不是太可愛的香香?不知道舉手是遮陽,還是拒絕被拍照的意思.....

小啾向前半趴在欄杆,半晌,
突然回過頭對我說:「馬麻,真是太美了,這些山~」,我微微笑,心中湧出莫名的感動,
要開始學著放手,好捨不得,
那片第一次到山行玫瑰時寫的木板,
上頭三個人的名字,一顆大大的愛心框著,還依然掛在樑木上被我們找到了,
雖然現在是一行四人,
可還是覺得不多不少,剛剛好的組合,
有一天,蕾蕾也會像妳這樣嫣然回眸,笑著對我說出同樣的讚嘆,
很多當下,
讓我又敬又畏的,就是時間哪~

龍應台說,她沒有驕傲,只有僥倖,
我也想說,謙卑感恩,
上帝讓我們一起從零開始,共同擁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還讓我們彼此有好多好多的愛,可以一起繼續創造著美好.....

上一回,妳蹲在不遠處好奇探看著小小雞的模樣,我還記憶猶新,
這一次,我在爸爸的鏡頭下,看到妳握著妹妹的手,一同追著母雞帶小雞的影像,
山行玫瑰,因為屢屢記錄著屬於我們家人團聚的幸福,所以特別特別。

建議非假日時前來尋幽訪勝,
建議吃半顆暈車藥再上山,
建議現場來一杯冰涼蜂蜜玫瑰釀,然後外帶一瓶回家自沖自泡。


山行玫瑰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 - 1號
(037)824938.821472

延伸閱讀:
‧ETtoday- 苗栗南庄遊/山行玫瑰 抓得住自然山景
ROSEPUDDING -[遊蹤] 南庄‧山行玫瑰
Mobile01- 山行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