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

有時候想想,真的好奇妙,
還懷著第一個寶寶,在確定是女兒時,
外子就福至心靈,想了兩個女兒的英文名字,
而Joyce跟Grace的順序,在意義上又是那麼的相承互美。

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應該就是「愛」吧,
「愛人」又比「被愛」再更容易一些,
何其有幸,我是這麼地享受「愛」這件事。

昨晚,我聽著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然後跟著輕輕唱起,
不自覺就淚流滿面,感動充滿,
Joyce and Grace,full of love !

看著網頁上的Your 8-month-old,
想著香香軟軟笑容甜甜的Grace,
是她讓我了解愛的能力,
源源不斷,
不受限於肉體,不受限於時間,
這是八個多月的她,帶給我的體會與成長。

我好像漸漸開始懂得,
孩子是生命的延續,讓生命圓滿的意義,
不再只是字裡行間,
因為在她們身上看到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能力,
從源自於父母滿盈的被愛,轉化為身為父母滿盈的去愛,
這其中,就是奇異恩典。

這樣的祝福,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