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隱花園」繼續往山路向上,「優勝美地鄉村渡假別墅」就在不遠處,
先不管「森林之家」這一詞前後分屬於「隱花園」或「優勝美地鄉村渡假別墅」的複雜糾葛,
別墅前偌大的鮮綠草坪,馬上讓我興起停留的意念:「讓兩個小女生在草地上跑一跑,喝杯午茶如何?」,
濛濛谷」的湖光山色晚點兒再瞧吧!



想像在建築內憑欄倚窗,應該也別有風情。



別墅(民宿區)往右延伸,則是薄幔飄逸地很南洋熱情的用餐區,
比對著前庭百坪茵綠草坪的奔放自然,
半開放用餐區的人聲吵雜,反而讓人有種鬱悶窒礙的情緒,
可能真得非假日前來,才能好好享受山林幽靜與建築融入自然的優雅風采.....

(茶點也不推薦,乳酪塔像是冰過頭似的,充滿冰沙口感)
(若是只著眼於孩子可以盡情奔跑在陽光綠地下,倒是非常值得!)



瞧這兩個小妞,專注地有志一同。



雙姝很乖巧地同意:「漂亮的花兒要跟大家一起欣賞,不可以摘下!」,
媽咪也稍加退讓:「只能拔路邊的小小花喔.....」,
皆大歡喜。



我時而調皮可愛,時而展現嫻靜優雅姿態的女兒.....



小男孩們揮舞塑膠球棒,比賽著小型棒球賽,
想著,下次再來,要準備幾只飛盤,來玩玩!



跟愛米姐"借來"的若寶,在陽光下跑得飛快,
我猜外子是跟不上她的移動速度,全部的相片都只抓到奔跑的背影.....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小若,
有點活潑,又不會太過火。



這是我有點拘謹,移動速度沒小若那麼迅速的寶貝小啾,
妳在生氣嗎?
還是在懊惱把拔又要妳:「小啾,轉過來看把拔這邊!」?
如果是這樣,媽咪也要覆議妳,
其實媽咪也早看不慣把拔的懶屁股,
要全方位完全捕捉小小孩的各種神色表情,
應該是他化被動於主動,哪有叫小小主角得要配合他攝影入境,對吧!



小若把她的寶貝防蚊液,轉交給小啾保管:「因為妳的口袋比較大!」(我偷偷聽到的,呵呵)



迥異於外頭用餐區的人聲鼎沸,
別墅民宿區的室內華麗冷靜,只有三三兩兩的低語或沉默,
呼~這樣才有悠然出塵,遠離紛擾的午茶清幽嘛,
可惜二樓的民宿房間不開放參觀,
不然很想鑑定一下,偶爾想外宿轉換心情時,除了市區飯店,「優勝美地」是否也可列為選擇之一。



(我猜我們是有些"擅闖"了,因為幾桌午茶的客人都輕裝簡便,腳踏拖鞋,室內大概是民宿客人限定吧)



小啾在涼爽的室內空調下,開心地旋轉跳舞,
她最近好迷戀芭蕾舞姿,
只是,這個動作比較像什麼「超人變身/出動」的模樣喔?

良心話:
老實說,為文新店屈尺的這兩棟別墅,旨在出清兩個小女孩可愛的照片,
至於會不會再去,ㄜ,很難說耶.....

延伸閱讀:
page12的旅遊Blog- 319週年慶_森林之家 隱花園vs優勝美地
ETtoday旅遊玩家- 來去台北/森林之家民宿 隱身山林的五星級美食
台北旅遊網- 森林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