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心未泯,
我想,是因為總在孩子身上看到自然純真,然後稍稍回復到童年時看待事物的眼光與心情。

我們家的小啾,很喜歡趁著夕陽的餘光,邀約外公外婆去開闊的運動公園餵魚,
只是,我一直覺得奇怪,
餵魚就餵魚,為什麼次次都得繞道「益順軒」買吐司.....



餵魚,也餵自己。
疼外孫比疼女兒還要認真的外公外婆,當然得奉上最好吃的吐司,
只能說,這些肥魚們真是賺到了!



到底是分享下午茶,還是在餵魚?



處女座,走文藝美少女路線的蕾蕾.....
我真的很想來玩個「蜜蜂滿天飛」的串連耶,一定隻隻都可愛,隻隻都讓人疼入心!



有沒有看到蕾蕾驚喜的眼神:「姐~妳終於想到我了,我心甘情願當條被妳餵的魚啊~」。



其實還不會自己吃吐司,可是能夠這樣做做樣子,舔一舔,嘴巴沾沾味兒,這個小小妞就超級開心!
(新手爸媽請勿嘗試,還算有經驗的雙子媽,可是睜大雙眼直盯著)
(深怕小妞妞真的用牙齦一口咬下,噎住怎麼得了!)



圓潤潤的臉頰,就跟當年的啾寶寶,一樣的可愛!
(一樣的.....很想咬上一大口.....)



肥嫩嫩的手指頭也是,我一直都是走虎姑婆系的媽媽,不管她們的爸爸怎麼用小眼睛使狠,照咬不誤!



過年期間,羅東運動公園的餵食生態大受破壞,麵包飄滿池內,魚兒可能吃到撐,沒幾條露出湖面,
小啾很有惻隱之心,說:「媽咪,我有個好主意!餵飼料好了!」,
ㄜ....有差嗎?



餵魚之激情版。
甩拋的姿態很專業,力道大到我很擔心她自己也會順著加速度跌入池.....



「嘿!姐姐加油!飼料就不用餵我囉!」



餵魚之穩重版。
可是這樣中規中矩大概很沒意思,沒多久就要求"吹泡泡"。



嘴角還留著麵包屑的小蕾,今天應該很開心,蒙受姐姐青睞,當了一條有吐司可以啃的小小魚吧。


原文出處: [新春]羅東運動公園‧餵魚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