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讓老公有機會當「好爸爸」,這筆錢絕對不能省!

剛當新手媽媽的時候,
老實說,我跟老公關係緊繃到一個頂點,
關於育嬰的大小事不勤快學就算了,寶寶一哭就只會忙不迭說:「喔喔,給妳給妳,我沒有奶,我沒有奶!」,
切,我看他那付可以拋就要丟的模樣,氣啊!

然後出門,嫌日本製揹巾太小,太過壓抑他寬廣的男人胸口,
切切切,你以為我這個常常在脹奶的胸口,揹小孩就很舒服嗎?!

有一回跟他的麻吉聚會,看到一個大男人真的是"很招搖很神氣"地揹著他的小甜心claire露面,
當下,我就對這條"好爸爸揹巾"驚為天人,
連忙拉著"好爸爸的太太"詢問,才知道是網路代購的日本商品,
雖然我有極大的興趣,後來,也忙忘了!
就是每次聚會,看著"好爸爸的太太"揹著claire,很輕鬆沒負擔的樣子,
(沒錯,新鮮之後,好爸爸把跟女兒心貼心的福利移交給他太太了.....)
我才又想起"啊,該上網去訂個一條!"

小蕾出生,
謝謝才剛從日本阿卡將"掃貨"回台的claire媽咪,
送了一條黑色尺寸L的tonga讓我預備著,
待小蕾六個月後,我們家老公沒有任何藉口務必得加入「好爸爸俱樂部」享受跟女兒心貼心的樂趣!

今天下午一時興起,用tonga把蕾蕾揹上身,
哇,果然跟想像的一樣,雖然還是得用手護抱著,但是沒有重量的負擔,好舒服,
不過我猜想,tonga使用的最佳時機應該還是小小孩一歲以後,
有能力可以像八爪章魚一樣把爸媽抓緊,
或者,會走路的一歲學步兒偶爾需要抱抱時,收納起來幾乎不佔空間的tonga就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啊?收訊不清楚,可以再說一次嗎?
喔,台北的Jo爸爸call in進來:「謝謝妳讓我有機會當好爸爸!」,
不客氣不客氣,樂於分享是好事,
對了,二月十四日快到了,提醒台北的Jo爸爸也要記得抓住機會當個好老公唷!

披ㄟ斯萬:
體重還不到tonga限重15kg的小啾下午也小試一下,極滿意!
只是,媽咪可以預期,肩膀壓力會很大,
超過兩歲的小朋友,請愛用雙腿自行走路喔!

披ㄟ斯兔:(尺寸如下)
S     ~155cm
M    155cm~165cm
L     165cm~175cm
XL  175cm~



原文出處: 好爸爸請注意‧Tonga Baby s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