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開一個分類,就叫「啾爸好愛小啾啾」:)

之一
老公喜歡寵膩地叫喚著Joyce,
有時候是小啾,有時候是啾啾,或者是小啾寶,還有很多其他一時興起的喊法;
我今天聽到的是:「啾寶」。
老公說:「啾寶啾寶,就飽就飽(閩南語)!」,然後搔小啾肚子癢,
我就看這對父女倆笑成一團!

之二
午餐時間我偷懶在上網,把小啾「寄放」在老公腿上,
不知道是老公忙著看NBA還是小啾真的想跟我撒嬌,
我故意不回頭,任憑背後一直有小啾往我身上摩蹭的感覺;
然後過一會兒,我就聽到老公開口:
「妳看看,妳看看小啾天真無邪的樣子~」,然後把小啾挪往我面前,
我回頭一看,小啾澄澈的眼神望向我讓我很感動,
可是又覺得老公大驚小怪對我嚷嚷說的話很好笑,
小啾一向就是這麼可愛啊,可是對老公來說,她的一頻一笑都很特別都很神奇;
我不禁想,我的爸爸應該就是用這種眼光看著我長大的吧~

[Joyce vs 小鴨鴨]






[Joyce @球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