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慢慢訓練小啾的腳力,今天出門不帶推車,我們搭捷運去!
沒有特別的目的地,把決定權交給小啾:「想下車的時候就告訴媽咪喔~」,
所以,在口袋名單中晾了很久的「米朗琪咖啡館」,我們來囉!
(ㄜ,其實小啾在列車接近「台北車站」時就想跳下座位,我火速阻止:那裏只能去買火車票吧)



米朗琪2店
跟小啾手牽手晃到1店時,我遠遠看著鐵門拉下的店面,心想:「OMG,不會吧?!」,
還好,1店雖然整修中,在附近轉角巷內的2店依然門庭若市,還是很大方地給我們機會享受排隊等待的"樂趣"。



堅持小包都不帶,就是要這本紙黏土教學書,正好派上用場,
我們運氣也很好,約莫15分鐘就輪到進場囉!



「媽咪!我就要後面這一壺了!」



來米朗琪不喝冰滴咖啡,就像去銀座不買Burberry Blue Labelㄧ樣



很有孝心地說要拍給在家照顧蕾蕾的把拔看!



(老公,我有萬般勸阻,可是你女兒的脾氣就像你,怪我不得啊,晚上不睡覺就算你的!)



小朋友真的不要喝黑咖啡,難喝得緊(小啾之心中俳句)



這咖啡的滋味,對我來說,是種"懷念的味道",
淺嚐一口還未吞下喉,竟讓我直覺想起「蜂大咖啡」,到底有沒有相似,我也說不真切,
但是那種質樸與苦甘,讓人興起思古之幽情。
(最近又瀕臨主婦的壓力爆發點,常常想起從前,青春年少)



小孩子還是喝富含維他命C的「鮮果茶」,才是正道啊!(其實這個小妞點餐時一直說要喝奶茶)



讓我瞧瞧,有蘋果、百香果、柳橙、檸檬、立頓茶包.....媽咪回家也來弄一壺喝喝吧!



榮登「今日最好五顆星」寶座的「抹茶紅豆鬆餅」。
不論是鬆餅/紅豆泥/抹茶冰淇淋/鮮奶油/還有那ㄧ顆栗子,
總之,無一不好,沒有絲毫缺點可挑剔,
小啾一口接一口,在我幾度覺得「應該吃得夠多」的時候頻頻說:
「媽咪,我還要鬆餅跟冰淇淋,小小一口就好,我是"小嘴魚"!」



裝飾格



好喜歡,牆面地板通通都是由小小圓圓的馬賽克磚拼湊,連小啾都注意到「好多圓圈圈,好可愛喔!」。



正在「瑜珈」的小啾(很難得竟然沒提到要脫掉襪子!!!)



差不多該回家睡覺了.....



似曾相識的午茶盤,下回看到販售一定要帶回家!



我喜歡她說:「下次要帶蕾蕾跟把拔一起來!」,因為我們是ㄧ家人啊



每回把蕾蕾交託給下班很累,其實很需要好好休息睡上一覺的老公,
為的就是這樣的開懷微笑!
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