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洗完熱呼呼的澡後,都在哪裡穿衣服呢?

剛開始是因為不太會幫軟軟的新生兒穿衣服,手忙腳亂地,
加上,我自己不喜歡在"蒸氣室"揮汗幫小啾穿衣服,
都是把洗好澡的小啾用浴巾包裹起來,到臥室床上好好"整理"一番;
這一年多來,負責跟女兒共浴的老公,喜歡在親子時間後自己單獨泡澡放鬆,
所以,我的任務就是在臥室"候教"(等候叫喚啦),負責拿大浴巾接送公主出浴,
披好大浴巾的小啾離開浴室前會說:「兒臣告退,謝謝把拔!」,
(這是我教小啾說的,老公每次聽每次都很樂)
雖然臥室冷氣會在小啾開始準備洗澡時就關掉,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小啾會著涼!

生產前的失眠夜常在yahoo亂逛,被我發現這件:
實用性五顆星+可愛度五顆星+舒適度五顆星+價格也榮登五顆星的兒童浴袍,
耶,尋尋覓覓,總算被我找到啦!

小啾好喜歡,一聽到我喊她:「哇,小兔子公主香噴噴的耶!」,笑的是滿意極啦~
非常方便,就算老公還泡在浴缸裡,
仍然能夠輕鬆簡單地把開口蠻大的浴袍直接往小啾頭上罩下,
然後現在會開浴室門的小啾,就自行走出來,
我可以一邊招呼蕾蕾,一邊幫小啾穿衣,感覺上也不會那麼匆忙了!

小啾今天開心地扮了一整晚的「小兔子公主」,
謝謝乾媽從韓國帶回來的兔子髮夾,
才一夾上,超級戀女的老公就馬上秀出他新敗的5d,邊拍邊說「妳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貼心的乾媽,連現在還是短毛一族的蕾蕾都先幫她預備一組,
好期待以後姐妹倆的「兔子小姐妹」的打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