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待產中",會不會讓人以為我已經在"待產室"了?)

昨晚如常的睡前沐浴,小啾依然頑皮地在睡意濃厚的老公以及很想把浴室門關起來的我之間"忙碌",
其實很想好好泡個極舒服的精油澡,可是現在也只能在女兒的頻頻催促中,
半裸著拎著小褲(有沒有更恰當的形容詞?孕婦小褲不能稱為"小褲"吧)在臥房很吃力地勉強穿上,
有些微喘的聲音驚動了看起來已經入睡的老公,
他抬頭半睜著眼說:「妳怎麼沒有叫我幫妳穿?」,
我應該是愣了半秒有吧:「喔,我沒想到要請你幫忙耶!」,
然後女兒接著把拔的話喋喋不休:「媽咪,我幫妳穿小內褲,我可以!」.....

想當然,我又被感動了,被這個平常說不了幾句情話的二愣子感動。
(其實,他只要平常不說刺激我的白目話,我就很感謝囉)

記得,剛生完小啾的那幾天,
大概是陣痛時耗費太多精力,整個人完全呈現虛弱無力狀態,只要一起身,就是暈眩,
更別提自己下床如廁,連那幾步路遠我都無法單獨走過去,
那時候,他就是我的左右手,幫我溫菜熱湯,跑上跑下,跟平常的少爺行徑相差甚多;
有一回,我在沖洗惡露後,倚靠在病房浴室門前,
看他蹲著幫我穿上小褲時(好啦,產婦當時還是"大褲"啦),我竟然覺得有些感動地想哭;
我沒開口要求,
就只是他遞給我兩罐才剛用開水調溫過的沖洗液後,安靜等在旁,
在我擦淨身體,兩手拿著褲子有些暈頭轉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那幾秒,
他就自動接手,再自然不過地幫著他產後第二天虛弱的妻子,這個很親情很溫柔的忙,
還邊問我:「Joyce很可愛,對不對?」,
那一霎那,我好像忘記前天下午我痛得死去活來,滿心願意為他生四個小孩!!
(老公,我只是心裡的OS,沒說出口都不算數喔.....)

偶爾會對他怨得不得了,但是仔細想想,他有時候對我是好得不得了,
在我非常生氣他讓我這麼快又懷孕的時候(好吧,一個銅板不會響),
他一付很得意的模樣摟著小啾,卻是那麼可愛!

已婚婦女比較腥葷不忌,光是小褲也可以寫個感動文,見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