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一天奔波往返羅德島市(Rhodes)的舊城區以及新市場後,
孕婦雙腳已經不支,再也不介意要坐約半小時的公車去林多斯(Lindos),
即使,"聽說"林多斯其實不怎麼"好玩",主要只是看山頂上的光禿禿無遮蔽物的衛城,
(沒關係,我研究過旅遊書,衛城下可是有許多咖啡館跟紀念品店)

原本一直慫恿老公試試騎驢子上衛城,可是愛面子的他看其他團員都打算"自己上",
所以硬是揹著很重的攝影包跟妻女說「等下見」(上上下下也要兩個多小時),
(沒特別約地點,我們夫妻就靠默契,請他自己猜老婆會選哪裏喝咖啡)
(lindos說小也不小啊,尤其是小巷弄彎來繞去,先走下衛城的小啾外公後來就沒找到我們)
我跟小啾外婆"攜帶"走走停停要抱抱的小啾,在巷弄中尋找適合當伴手禮的橄欖油皂跟海綿,
不過在lindos「紀念品打點計畫」鍛羽而歸,
精挑細選的小啾外婆跟很注重紀念品外型的我,完全挑不到滿意的,
倒是小啾很振奮,因為她竟然在希臘小島發現「東森yoyo才有的天線寶寶」!
(莫莫阿姨,妳給小啾的那盒DVD已經被她歸類為坐籃球椅時的最佳墊腳石)

這一天正巧碰上母親節,小教堂內傳出望彌撒的聖樂,
(原本以為那些17世紀的古老建築都是"裝飾品",把正在拍照的我嚇一跳)
我很喜歡lindos這些"九彎十八拐"的小石頭路,要不是總得捧著肚子,
斜射的陽光很有風情的街道,讓我很有少女般想蹦蹦跳跳的好心情!

這一天,我買了十張0.6歐元的郵票,寄出了約1/3強的明信片,
不知道我的朋友們何時可以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