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單獨外出,難得沒有趕回家的壓力,
(真的要感謝啾外公啾外婆特地北上含飴弄孫)
想起留法的chen-lin曾經提起讚不絕口的「法國鄉舍」,
實在等不及跟她"時間未定的午茶之約",
撥電話詢問確定地點後,心裡對小啾說抱歉,
媽咪先用午茶再回家陪妳玩喔!


午後三點的「法國鄉舍」只有我一人,
伴著輕快的香頌,前來點餐做介紹的法國帥哥竟然讓我有些小鹿亂撞
哎呀,真是太久沒出來混了,
這麼容易就臉紅心跳.....


這是我的下午茶:巧克力熔漿蛋糕,
雖然不若亞都麗緻巴黎廳1930"一刀劃下,巧克力泉湧而出"的驚喜,
也許是香草冰淇淋的放置影響剛烤好的蛋糕內部溫度的關係,
不過巧克力濃稠不膩的滋味還是讓味蕾很滿足。

一杯咖啡一份甜點,愉快的氣氛很棒的音樂,
兩張百元鈔票有找的消費,
讓我很想下次帶著女兒來試試午間的輕食套餐,
當我有點羞澀有點小聲地提出疑問後,
「當然可以啊,小孩的聲音在這邊不是個問題!」,
呵呵,聽得我滿心歡愉,真的很謝謝你/妳,
我對我的小小啾有十足的信心,
絕對不會辱沒這家法國餐館對學步兒的熱情,
下次小小啾可以跟chen-lin阿姨還有Yaling阿姨一起來用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