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公開金口,要鹹鹹的主婦"閒暇之餘"開始鑽研品酒,
(切,貴婦才閒閒沒事,主婦是24小時待命在忙的)
君悅茶苑十月份推出的「起士與美酒的另類接觸」當然不能錯過,
入門基礎就是要吃吃喝喝輕鬆開始,
跟老公敲定時間,偕同詹氏鳥氏愛氏,
四對夫妻檔假借週末聚會之名,行火熱老夫老妻感情之實,
這一夜,我們品酒去!

說真的,品酒是一回事,
難得可以跟老公暫時恢復兩人世界,
光這點就讓我心情好到不行,
連等待塞車遲到的老公,
我在大廳踱步的聲響都滿是愉悅的節奏.....

還好有酒國英雄詹姆士在場,
我們一行人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酒單,
管他什麼年份什麼酒廠什麼葡萄品種,
反正跟著喝就準沒錯,
最棒的是除了提供專業解說,
還額外附加「我家還有XX酒,下次開給妳們喝喝看」的福利,
真是大豐收

席間杯觥交錯的盡興,
真不是美酒美食可以媲美,
尤以當中三位夫人端坐"女王沙發",
享盡三位騎士的盛情伺候,
實在讓我這個"努力剝蝦小女子"羨煞不已啊,
馭夫無術,當晚午夜夢迴數度激動無法入眠.....

至於,是不是好酒,得等結束環島的詹氏夫妻來報告,
我頂多只能說「起士鬆餅就是一個好字形容!」,
(哈,我又辭窮了)
特別我整晚都身處在其他三對夫妻的濃情密意中,
卯足勁明示暗示老公「愛妻尊妻才是王道」,
希望他不是只有觀摩,也要身體力行起而傚尤.....

這次,帶老公出來見見世面是明智的決定;
我說老公,工作之餘不要儘是看球賽轉播,
多跟老大哥學學「夫妻相處之道」,
造福人群也要造福老婆,
老婆樂,女兒才會樂,
老婆女兒都樂,你才是真樂樂!
你看看你看看,女王們整晚歡笑不斷,
詹鳥愛三位大哥跟著可是樂得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