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加賀」用餐時,老公就對隔壁的「天母101」很感興趣,
尤其在得知餐廳2樓有紅酒跟雪茄的VIP Room後,
更是讓最近很想提升"卡拉斯"的他,
(老公啊,基本上,當年你能慧眼識我,就已經證明你的"嗨卡拉斯"了)
非得抽空去見識一下,
所以,這次我們一家三口是以「團圓慶中秋」的名義特地驅車前往天母過節。

原本還挺擔心,如果餐廳座無虛席,
那這頓飯我肯定要吃得戰戰兢兢,
因為,學步兒啾小姐,最近不太受控制,
有時會無視媽咪凶狠銳利的眼光,
就是愛到處走走跟年輕人打招呼.....
還好,大家都烤肉去,用餐的人數兩隻手可以數完!

前三張照片是小啾剛進入餐廳,還在"觀察期"時的嫻靜模樣,
接下來,「走!走!走!」聲不絕於耳,
(當然,這種時候,我的聽力會比"幾乎呈重聽狀態"的某人好)
所以,根本無暇無心於餐點,
頂多就是第一道的鵝肝開胃菜稍稍滿足身心,
接下來我就食不知味了.....

比較隔桌的家庭,
小男孩是坐在爸爸身邊,
三不五時還會聽到媽媽發出怒吼:
「他的嘴巴那麼小,你還切這麼大塊給他吃!」,
我真的覺得啾啾的爸爸,我的老公實在太幸福了,
起碼他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然後再好整以暇地說出
「小啾最近在外面用餐都是這樣(趴趴走)嗎?」,
吼,你知不知道"此時無聲勝有聲"的道理啊!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老公邊聽隔桌的太太數落丈夫的話語,
對我面露討好笑容的模樣,還挺可愛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