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有點懶,打算這篇日記在bbh保留個標題就好,
可是剛剛翻看小啾的相片文件,
覺得這麼可愛的小羽,一定要讓大家瞧瞧!

我跟莫莫「一聊如故」的交情就不用多提,
其實我自己一直私心希望我們倆人的小孩可以從小就當好朋友,
(連老公都很喜歡神韻跟小啾好像的小羽)
所以,每次都要跟莫莫嚷嚷:「如果可以常常一起聚聚,多好!」。

常帶小啾回娘家的我,搭火車是輕鬆簡單的事,
尤其小啾越大,用來打發時間的花樣更多;
這次,小啾整個車程用了半包的貝親濕紙巾(下次要帶便宜一點的),
很認真地幫台鐵把某一塊電車玻璃擦得亮晶晶,
接著,再玩弄一下被我喝光的飲料罐後,
感覺沒多久,就到達目的地了!
嘿嘿,看來,下次可以再遠征類似能夠當天往返的旅遊點啦!

我好喜歡小羽喔,
尤其這次看到這個聰明慧詰的小妞,
我更不好意思老是往臉上貼金,說小啾像小羽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宮崎駿「龍貓」中的"小米"吧?
小羽真的很像這個角色,而且跟小羽接觸後,
覺得比卡通中的"小米"更可愛!
讓原本想讓小啾一直留著"西瓜皮"髮型的我,
決定讓小啾開始留長頭髮,才能綁兩個可愛的辮子,
我的小啾啾綁上辮子應該也很可愛吧~

那天,用完午餐後,我們轉往莫莫家遊戲,
兩個孩子從一開始的"彼此適應",
到後來倆人騎著小車子"互飆",然後一起邊看巧虎邊跳舞,
她們的互動,讓我好愉快,
我心裡想,這樣的聚會,如果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多棒!

謝謝妳,莫莫,
看妳帶著小羽跟小啾玩遊戲,我偷偷學起來了,
我自認對"玩玩具"很不上手,
這下子,透過這樣的"教學觀摩",多揣摩幾次,
我在家跟小啾玩就會更有心得了!

親愛的小羽,要一直一直喜歡阿姨跟小啾喔,
我們下次再見囉!



 
可愛的小羽!(拍照的當時,小啾已經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