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婦生活,有時候整天窩在家,有時候整天趴趴走,
買菜錢不多,家事少不了,
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志同道合的主婦朋友。

主婦的購買,講求的是物美價廉,
主婦的話題,最棒的是可以天南地北腥葷不忌(要一本正經也很難啦),
育兒路上,如果有各式的主婦朋友相伴解惑,彼此打氣,
真的是三生有幸。

透過網路,
我認識很多優秀的上班媽媽得以開拓眼界(感謝感謝),
也同樣得到很多主婦媽媽的友誼(感恩感恩),
最重要的是,
大家"獨一無二的心肝寶貝"也藉此有了與同伴合群相處的學習機會。

忘記是什麼時候認識bernice,
大概是去年全家到九州旅行前吧,
那時候很"震懾"於這位「日本採購通」媽媽,
講起到日本該購買哪些嬰幼用品巨細靡遺,
密密麻麻的傳授一整落,讓我甘拜下風。

前些日子,與艾瑪在bernice家中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午茶,
深諳理家之道的bernice展現優雅女主人的風範,
讓我深深佩服,
尤其口口回甘的冷泡麥茶,盡是對老公健康的無限心意;
我們家同樣有個嗜喝冷飲的老公,
所以回家後我也有樣學樣(泡茶專家bernice的教學在此),
沒想到,加了些許花粉蜂蜜的冷泡麥茶,
還頗受挑嘴老公的歡迎,我內心的欣喜自不在話下。

沒幾天,小啾收到bernice的大禮;
這個上回午茶約會時,深受小啾喜愛的學步小火車!
當我把層層包裝拆開後,
小啾一看到小火車,竟然眼睛一亮神色大喜,
驚呼連連,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表現的小啾,
感動的情緒馬上湧起.....
(anneli,阿姨真的很謝謝妳的大方割愛啊~)

對於朋友間的禮尚往來,我都很珍惜,
(不管是情感上物質上知識上,有形的無形的)
因為,這種緣份很難得,
要知道,"出手"也得雙方有一定的交情才不會失禮背份呢!

藉這篇文章,跟與我熟識的媽媽朋友說謝謝,
謝謝妳們在各種時候給我的幫助與慷慨分享,
我愛妳們!

小啾相片大圖解:

小啾最近深受媽媽老愛她比劃「裝可愛」這個手勢的困擾;
小啾一看到這包冷泡麥茶即將被拆封,
非常有"求知慾"的她當仁不讓地想先了解內裝,
可是很愛拍照的媽媽,老是要她先"裝可愛"才可以動手,
所以很乖的小啾,一開始還笑瞇瞇地配合,
無奈我的k750i對焦太慢,每次都是模糊入鏡,
這張照片是小啾忍耐"裝了第五次可愛",
氣嘟嘟的樣子,
然後在我說了第六次"再裝一次可愛才可以拿"後,
很有個性的小啾已經氣到不想理會我,
逕自把盒子內的小包裝一把抓出來,
通通丟給我,
接著就自己爬下沙發,搖著屁股去別的地方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