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容易驕傲的媽媽。:p

四個多月的Joyce該打五合一第二劑,因為老公實在抽不出空陪太太小姐去健兒門診,
所以我有點擔心到時候 Joyce要是大哭起來,我可能會手忙腳亂。
上次打五合一的時候,Joyce剛好正在煩躁要喝ㄋㄟㄋㄟ,等我從哺乳室拿溫水到候診區時,
老公已經抱著打完針激動不已的Joyce,對我說:「可以準備回家了!」。@@

這一次,Joyce像是很有經驗似的,目不轉睛隨時盯著護士阿姨的一舉一動,
連已經被放到床上躺著預備時,也把頭歪一邊,緊緊觀察護士阿姨在做什麼,
我這個媽媽心裡其實很緊張,尤其看到Joyce這麼認真在「保護自己」。
好不容易,針頭刺進Joyce結實的大腿肉肉,Joyce直覺發出叫聲,
「啊~哎!哎!」,打完針了!
真的喔,從頭到尾,Joyce就只哎了這幾聲~

很棒吧!
Joyce,媽咪真的以妳為榮啊!
(這麼耐痛跟Joyce肉多有沒有關係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