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神一直很不寧,總是充滿了懊惱與憤怒。
(對不起啊,媽咪的寶貝Joyce,希望沒有影響到妳的心靈健康!)

上週末的陽明山失竊陰影還是無法完全忘懷,實在是太震撼人心啦!
出發時堆滿後座的行李,回程時竟然異常空洞,有種空虛又空靈的錯覺美感~
(大概是氣瘋又很嘔的關係吧!)

除了旅行包裡哪些常用的化妝品以及新買的孕婦用品遺失讓我很悵然外,
(其實那袋裝滿我最愛吃的日式點心的零食袋也被偷走最令人氣結!)
心疼的還是老公那台TR2T.....


想當初(也沒幾個月啊)老公把它帶回家時,正值我爲了產假那兩個月薪水有無,
猶豫不決該不該離職而煩惱之際,
一想到老公竟然不吭一聲,豪爽地把差不多等值產假津貼的TR2T買下手,
絕對是促成我最後毅然遞出辭呈的決定性關鍵!
想不到情深緣淺啊,跟我們不到幾個月就被可惡的竊賊拿走了!
那天可能是小偷的幸運日,我們兩台車就讓他們現賺20萬現金有,實在是氣人!

不過,最可惡的還是$ony公司,竟然又推出了TR3系列!!
我們家老公當然又要出手啦!
枉費我這陣子當新手家庭主婦可是費了一番心思在勤儉持家呢!
這下子要破功了!

等下還要幫老公詢問TR3的最新訂購動態,哎哎哎,該買的還是得買!
打電話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