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不像小豬的豬鼻子?
我都覺得自己這樣一天吃下來,肚子撐得像隻小豬了!



就是這皮酥肉嫩的烤鴨魔力,
讓外子就算前晚滯留公司拼命上工沒睡,還是逞強硬要跟上中午這一趴!
(大概萬紅叢中三點綠,這種奇珍的滋味更好吧!

兩個孩子乖乖在家,讓爸媽出門約會,
回家後,我跟外子還領到了兩大條她們用紙圈,圈繞黏貼做成的"歡迎彩帶"!
夫妻偶爾安排這種席間吃吃喝喝,中途還可以十指緊扣,牽牽小手的插花戲碼,
實在是平常被兩個孩子隔成海峽兩岸的遠距離,更添趣味的情趣點綴啊.....



這一大桌的「宋廚」美味(謝謝Tina點一手好菜的真功夫,彈無虛發!),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總召集人竟然不克前來,
只能委託"總召集人代表",外帶兩盒「宋廚烤鴨便當」給她當晚餐,
聊表我們對於總召集人奶油桂花手,幫大家打電話宋廚訂位成功的盛情感謝!

韭菜盒子還是好吃得不得了,
不過這回不像上次造訪宋廚,
我是懷著蕾蕾即將臨盆,當時豁出去現場大啖三個韭菜盒子(隔著肚皮,和蕾蕾同感心滿意足哪!),
現在減肥尚未成功,肥媽仍須努力,
只敢小試一個淺嘗則止.....

拔絲地瓜也是近期我吃過地瓜最鬆軟扎實,麥芽糖最甘甜不膩的極品,
尤其上頭這拉花,聽說是堪稱全台北市最美的拔絲地瓜!

那.....我本來就不是寫食記的料,
只是好不容易GX100難得有全場盯著拍完所有菜的機會,
上上照片,
好歹讓GX100在鼠年有個像樣的句點!
牛年就看5d在我手上可以有甚麼表現囉!(期待又怕受傷害) 

呼叫總召集人,哪天再奶油桂花手一次唄,又想包一捲烤鴨沾甜醬吃.....



饞鬼如我,就算吃撐了捧著大肚沒辦法再多走幾步路,
也要拖大家下水,
"游"到距離宋廚才幾步距離的「smith&hsu」,
名義上是「喝茶解膩」,
實際上是難逃scone的致命吸引力.....

當然,這種女人們的午茶約會,
自然"驅趕"萬綠叢中的三點綠,
補眠的快回家補眠,有事的快去辦事,上班的快回公司打卡,
宋廚尾牙後的「喝杯茶」,
話題比烤鴨還要噴香誘人,
這才是美好人蔘哪~









呼!熊熊才想起來,昨天下午聊天聊到雞皮疙瘩掉一地,
又笑又嚇,
竟然就忘記外帶scone回家孝敬兩個寶貝女兒了,
為娘下午就帶妳們去午茶樂!

宋廚菜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5巷14號
(02)2764-4788

smith&hsu Tea House
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02)2747-4857
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02)2546-6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