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我又凱了小龍這一張.....

昨天喉嚨乾癢,忍痛不去孕婦家傳播病菌,
今天正式酷酷掃,等下要帶著小孩去糖朝養病(沒辦法,總不能餓到兩小,路人失敬了),
小龍這篇「這幾位太太」上得讓人又甜又喜,
最重要的就是夢幻機minilux,大恩不足以言謝哪~
馬上就想頒給他把行善當飯吃的大好人鍍金獎盃啦!

在這裡,
(咳咳咳)
我要謝謝凱伊的攜帶,我才得以親眼目睹大師小龍的性格風采,
我要謝謝cassidy,要不是妳買了waiwai要換片,才有這場聚會我才會當晚就去下標waiwai,
我要謝謝janet,妳讓我看到那麼帥的老公,又讓我回想起當年一起去義大利蜜月那個男人的丰采,
(咳咳,咳咳)
最後,我要謝謝在家照顧小孩讓我無後顧之憂出門吃早餐的老公,
謝謝你,我愛你,
以後的早餐會都拜託你了.....

咳,本來要頒獎給小龍的,結果是我自己先領獎了!

玩得超high的早餐會,不敢無聲無息不報導,
請大家先延伸閱讀,
等minilux拿到手,下個早餐會我一定卯起來連載報導,哇哈哈!
(咳咳咳,止咳化痰,來包樺達硬喉糖,讚!)


延伸閱讀
‧【亞利安大戲院】二號店- 這幾位太太…
‧καισβλογ- 太太攝影團早餐會

甲厚道咻報
家有正妹的婆婆媽媽姑姑嬸嬸請注意,
新時代好青年小龍(←他不是亞利安星球人),
絕對值得妳替家裡的正妹取號排隊,
不過正妹怎麼定義,
咳咳,
我下次再問他,
不然妳就自己去問,不入龍潭焉得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