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燦爛,我推開門,
Cafe Prague,以滿屋的野薑馨香,與wendia湛白潔淨的微笑身影,歡迎。

其實,我是被Connie的部落格首頁圖片給完全吸引,
「心目中那個還沒開始認真勾勒的夢想,是不是差不多就是這樣?」,
從直覺的羨慕,隱約的好奇,認真的讀文,
然後,才讓我發現了,「布拉格咖啡館」。

點擊著「一杯咖啡」文章裡,那些小小的有些模糊的照片,
我有了彷彿已經置身在Cafe Prague的激動與狂熱;
帶著無論如何即使有兩個小小跟班也要去的任性,
(其實,我有特別下功夫:讓大的精力充沛小的昏昏欲睡,才出門的)
Hello,Cafe Prague!



陽光,綠蔭,雞蛋花,
我愛的氛圍,我愛的味道,我愛的Royal Copenhagen,後來愛上的李宗儒,
好棒的下午,好棒的開始。



室內不能攝影,
厚顏詢問wendia的意見,
我懷抱著小女兒,透過灑滿陽光的窗櫺,拍下我這嫻雅大女兒書畫的側影。

極愛她不需要我顯露微慍才展現的規矩(總還是有頑劣失序的時刻.....),
有些忐忑提出「媽咪到外面的窗戶幫妳拍一張照片,馬上進來,妳乖乖等媽咪喔」時,
我是預計著她可能會因為妒意(怎麼老是抱著妹妹形影不離?)斷然拒絕,
可是她卻翩然微笑,擁抱著小獅毛線玩偶「好,沒問題!那我要畫畫喔!」,
我感動著,
這完美的下午,
謝謝,我的女兒們,讓媽咪享受這樣的奢侈與幸福。
(雖然,我就是得一直低聲地不停附和配合著小啾的說話,即使在洗手間也根本沒停過.....)
(雖然,後來蕾蕾被太貪心的一大口蜂蜜醋嗆到吐.....)

看著Honey提舉古銅色的細嘴壺,那道圓弧順勢而下的熱水,沖泡著我不知名的飲品,
突然想起,曾經與sophia說笑的「夢想」,
在這裡已經實現的一切,
我們談論編織的字字句句,好像都即將成真,
油然的這股信心與勇敢。

Cafe Prague,似乎屬於手繪文字,
怎麼就是有著衝動,想提起筆,書寫下千縷萬絲的涓滴情意,
突然忘記了,方正熟悉的鍵盤,
衷心於最原始單純的表達。



可愛的Cafe Prague明信片。
真有一台綠色迷你奧斯丁喔,後座還有ET等待出遊呢!:)



這樣的空間,謝謝Honey與wendia,在Cafe Prague的大方分享,
尤其,這幅好可愛的地圖,裡頭那個好可愛坐在娃娃推車上的小寶寶,
很謝謝妳們,
沒有拒絕孩子,
但是我相信,喜歡Cafe Prague的有心人,會讓Cafe Prague保持她該有的優雅定位,
這樣的信心,源自於妳們對所有人的信心,再謝謝。



初識Cafe Prague,
想找一天,單獨赴約,
一個與自己相約的午后約會。


延伸閱讀:
‧echotpe網誌倉儲- 【食記】布拉格咖啡館:起居室的延伸
‧因為勇敢,所以幸福- 布拉格咖啡館
‧Her Cafe。喝咖啡- 一杯咖啡
‧六座3A孔雀魚- 來, 布拉格
‧GQ taste風尚美食- 陳漢妮的綜合熱咖啡
‧大辣出版社- 大辣「我最愛的咖啡角落」票選結果出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