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優格(Yogurt)為含乳製品,嬰兒請於八個月後觀察其他副食品消化狀況後才可食用。

今天吃優格的主角是小啾姐姐,
但是因為姐姐太講究居家舒適,
堅持拒穿褲子的結果就是:最後擺上的照片通通都是衣著整齊的妹妹!(誰叫這裡是普級Blog)



聽說,有牙齒是ㄧ件可以讓人生美好很多的事,
姐姐每天都對我耳提面命:「蕾蕾,妳不能吃喔,因為妳沒有牙齒,姐姐才可以吃!」,
好想有牙齒喔~



喔喔,小湯匙還挺重的咧.....



嘴角的白鬍鬚...
經過我強勢的要求,媽咪還是沾了一些些給我吃啦,
一些些怎麼夠!!!



可以再多給一點兒嗎?
雖然沒有牙縫,可是小嬰兒我,也知道剛剛那些根本塞不了牙縫啊.....



再來一點再來一點!



姐姐邊吃優格邊說:「魔幻舞台,把蕾蕾變成騎掃把的巫婆~」



「姐姐,妳確定要把我變成巫婆嗎?妳忘記我兇起來也不比妳遜色耶~」



握湯匙握得四平八穩,看來,應該有潛力跟姐姐一樣「對進食很有一套」。



「咦?現在是飛天粉紅豬被"魔幻舞台"啦?」



小啾約莫一歲前後,第一次吃的嬰兒優格(老大照書養,很講究,很嚴謹)。



找遍盒身,就是沒一個字明確地註明"適合幾個月大以上的嬰兒食用",就只有這個「Grade A」,
小嬰兒還是九個月以後再嚐試吧。



親愛的小蕾,凡事要適可而止喔,
妳跟姐姐一起對這四個字「共勉之」.....



這兩種是小啾外婆推薦,小啾目前最愛的優格,
左邊的有四種口味(藍莓/水蜜桃/草莓/蔓越莓),小啾最愛水蜜桃,
右邊的有些微酸,不甜,
小啾喜歡我拌入一些切丁柳丁/草莓或者少許堅果穀類,淋上一些楓糖,更好。

我還蠻"迷信"維持腸道健康這回事,
小啾除了每天自己要求必吃的數包康貝兒乳酸菌,偶爾就準備這些混味優格給她,
健康的飲食習慣絕非天生,多靠後天養成,
(外子原先也不愛吃這些對身體有益的食物,婆婆的名言就是「我們家就都不愛吃青菜嘛」,無言)
如果,想要吃那些額外的糖果餅乾,
那麼,媽咪準備的健康食物/營養品,也得乖乖全盤接受喔。
(呵呵,話說得婉轉,在這方面我其實很強勢的.....)


原文出處: [非副食品]小啾最愛‧優格(Yogu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