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辦法馬上養小雞,可是我先養了一隻飛天粉紅豬喔!



看我跟飛天粉紅豬培養默契!



騰空旋轉三圈半,跳!



樂看其成的,還有旁邊這位一直在偷笑的小妞妞.....



太好囉,總算從"姐姐的小寵物"退位了,
媽咪可以專心"醫治"我被姐姐口水親到過敏的小臉蛋啦!



邊綁線邊碎碎念問大人:「我好擔心她會跑掉迷路喔~」,
所以今天吃飯很認真專心,想快快吃光,好去跟飛天粉紅豬繼續特技訓練!



那個眼神...真的就像養了一隻小豬豬。



沒錯吧?真的就是"飛天"粉紅豬,呵呵!



真的,小啾彎下腰是在問:「小豬,妳明天早餐要吃什麼?青菜嗎?」.....



請給這位"無條件幫女兒溜豬"的男人,一點兒小小的掌聲,
嗯,太大聲他會害羞地把豬拋開。



小啾目前超愛這隻飛天粉紅豬,等下看完DORA,我還得揹著小蕾,陪她去中庭溜豬,
因為她說:「要曬太陽,小豬才會健康!」,
呼,還好啦,比養真的小雞已經輕鬆上幾百倍囉!


原文出處: 小啾的新寵物‧飛天粉紅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