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判凱米颱風的威力,早起看到風和日麗(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颱風天"),
很懊惱前晚延期跟小路的早餐約會,
加上老公下班後在旁加油添醋直說天氣這麼好可惜我沒出門走走,
好啊好啊,正中下懷,
勞請你帶我們母女倆外出晃晃囉!

才看到DJ學姊的「新莊IKEA逛大街買物」,跟她一起碎碎唸肉丸子有多好吃,
二話不說,當然直接趨車往新莊IKEA出發。

我真是喜歡平常日逛大賣場(costco除外,costco不論何時都是人潮洶湧到不行),
沒有摩肩接踵,只有三三兩兩,讓人可以輕輕鬆鬆大口呼吸新鮮空氣逛大街!
小啾在賣場玩得很開心,只是老公比較累,
因為他的寶貝女兒比較喜歡"把鼻抱抱",遠勝於坐起來應該很舒服視野應該也不會差的推車,
整個逛賣場的過程中,老公就是一直反覆"勸諫"小啾:「坐推車比較舒服吧?」,
呵呵呵,要惜福啊,
等小啾上小學你想抱她,她還不讓你這樣抱呢!
(可惜我的安慰話語,只換得老公的白眼.....)

原本打算外帶肉丸子回家當晚餐之一(賢慧主婦出門前剛燉好一鍋山藥排骨湯了),
可是好可惜,新莊賣場只提供現場用餐,
連薯條都"不方便"攜出食用,
只能湊數買個布朗尼跟布丁當飯後甜點啦!
(這個布朗尼真是買的好,還沒到結帳口,小啾就說肚子餓,跟老公一起分食了三個)

該買的儲物櫃(準備放到小啾的遊戲間好好收納滿地的玩具),沒買,
可以不用買的雜七雜八小玩意兒,又買了一堆,
其中,甚至還幫小啾買了一套看起來非常煞有其事的"小小不繡剛鍋具組",
(我在現場跟另外一位媽媽研究了一下,最後決定"這個應該是給小孩子玩的")
剛剛老公興沖沖地拿出來跟女兒現寶,
小啾也馬上煮了"好幾套"餐點給我們吃,
讓我訝異的是,老公竟然挺捧場地說:「嗯~好美味喔~」,
我聽了又開始吃味啦,
怎麼今晚的晚餐沒露出這種滿意神色好好稱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