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準備給小啾吃母乳早餐前,收到Ariel傳送的msn,
然後掃描過幾家的blog後發現,這簡直是"搶人大會串",
尤其小啾為了快點喝完母奶要出門走走,
猛拔我的網路線,嚴重干擾我"請示點名可否"的動作,
所以,只好先"下手為強",直接點名再說!

艾瑪,Safan,蝌蚪,tango,莫莫

跟小啾在外頭晃一圈回到家,我這個"也算拘謹"的人,
想一想,真正讓人跌破眼鏡的怪癖還真是難找,
不過無厘頭的事細數起來倒是一籮筐。
好吧,獻醜了,我的怪癖五則如下:

拔嘴皮:
      我的嘴唇應該是屬"撒哈拉沙漠",
      從小到現在,只要偷懶不擦護唇膏,嘴唇就會乾裂得可怕,
      可是我又蠻享受那種"扯下硬皮→Safe"的快感。
吃水餃不沾醬:
      說起來,這應該不算怪癖吧,可是吃水餃必沾醬的老公,每次都會叨念"妳真怪"!
檢查門鎖:
      這算不算是一種強迫症?
      就別提睡前一定要檢查門鎖好沒有,有時候半夜睡一睡,
      明明知道門一定有鎖,但是就非得起床確認才可以安心睡覺.....
      (我也很愛檢查鬧鐘,一定要讓它響個幾次才行)
看書前手一定要洗好擦乾:
      我很不喜歡書的翻頁面有陳年汗漬/污漬!
睡覺時雙腳要夾東西:
      國中時學校辦夏令營,睡我隔壁的同學很可憐,一直被我的腿"騷擾";
      婚後,老公怕熱不給"饋咖",所以會多準備一條毛巾被給我,
      前陣子我的目標轉往小啾的胖胖腿,不過已經被拒絕了~
      真是一對不給面子的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