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急急忙忙從小啾外婆手上抱過小啾,
三步併兩步搭車趕往信義園;
果然小遲到一下,不過今天上課的寶寶很少,大概和天冷有關。

小啾剛開始不太能進入狀況,對上課的老師「很有意見」,
一雙眼骨碌碌地一直盯著老師,根本不理會我這個賣力跟她玩的媽咪!
其實也難怪,今天的Gymbobaby課程,對小啾來說也許太簡單了,
按摩動作,球體的滾動以及shake沙鈴都是平日在家我常跟她玩的項目,
吸引不了小啾算是正常;
所以我只好配合小啾,先帶她認識這個以後會常常來玩的環境,
果然知女莫若母,小啾總算可以靜下心投入接下來的翻翻樂。

45分鐘的課程很快就結束,另外一個才2個月的寶寶早就累了在喝牛奶,
我很佩服這位寶寶才2個月就帶來上課的媽媽,覺得她真認真,
回想小啾兩個多月的時候我還在deny當媽媽的新角色呢!

今天算是好的開始,課後我待在小教室讓小啾喝ㄋㄟㄋㄟ時,
還接到小啾爸關心的電話,再套一句「知老婆莫若老公」,
暨上週因為我睡過頭牽拖寒流太冷,才沒出門上課,
老公昨晚就再三叮嚀一定要記得起床,所以近中午時又打電話來跟我確認@@

哼哼,以後的騎馬課程你就看看我會不會這樣盯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