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蕾蕾很幸福,小小年紀就能夠親身體會那種「純手工的溫暖接觸」,
謝謝sophia阿姨以及即將升格當小芽媽的magrey阿姨,
她們的巧手慧心,除了讓我自嘆弗如外,也有了那麼一點點"有為者亦若是"的起效之意~
(ㄜ,不過我也真只能「想想而已」,就是沒有「創意細胞+靈巧的雙手」啊)



屬於夢幻的南瓜鞋

跟sophia從探望美咪的初次見面,到在á-mi á-mi重逢(我好想再去á-mi á-mi找dora跟maggie上課喔),
都是難得的緣分,美好的相遇。
她在blog中一連串的編織分享,每回都讓人驚豔這位優美女子的細膩與創意,
尤其最近連載的「cici@希臘」,
讓人眼紅程度,只能說cici實在是「有史以來最霹靂最幸福的兔子」了,呵呵!

謝謝sophia,
看到小蕾蕾的笑容,cici的那些"家私",有沒有考慮由我們家蕾蕾接手物盡其用啊?

至於,小啾把magrey手作精緻的聖誕小袋當貴婦提包拎著到處走的「優雅笑容」,
還有蕾蕾戴起來喜感十足的聖誕俏皮棉帽大公開,
敬請期待下篇「聖誕敲門‧來自手工的溫暖 之二」!
(因為小啾爸最近公私繁忙,手工好禮還是要5D出動,才相得益彰啊)

親愛的,謝謝妳們,我的ㄧ雙女兒們,實在好幸福哪!
(ㄟ,什麼時候媽咪也可以"享受一下手工的幸福"?哈哈,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