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還好,昨晚去「」大啖鐵板燒,小泡泡沒有真的"飛奔"今天就出生!
(雖然昨晚我不知道是因為吃太撐,還是真的肚子太大,怎麼躺都不舒服,竟然就是坐著"睡"到天亮)
(唉唷,真的好想快點"解放"喔,有點無辜的枕邊人今早又抱怨:「妳昨天晚上睡不著又罵我了!」)

週一產檢獲得醫師的"特赦":「好啦,今天開始妳可以到百貨公司去吹冷氣多走路啦!」,
不過特別交代「千萬別爬樓梯,我怕妳肚子太大,容易滾下來!」,
我說喔,這個當初很輕鬆把小啾安全接生到這個世界的婦產科大醫師,您也太幽默了一點吧!
可是到現在,我一直很感謝這位教授級醫師,當時可以"容忍"我陣痛難耐情緒失控,
大聲拒絕(ㄜ,嚴格說起來,算是咆嘯了吧)他想回家吃晚餐再到產房的提議,
學生行為失當,大大慚愧啊~
結果老師後來邊幫我縫合傷口,還邊當眾埋怨我讓他餓肚子工作.....
(這回,還是要誠心拜託您再次展現高超的接生醫術了)

前幾天,因為朋友的詢問,回頭翻尋小啾一歲前後在bbh日記的紀錄,
哈哈,讓我又想起這件現在看來很爆笑,但是那時心驚膽顫的有趣!

最近被越來越沉的大肚負荷得很懶得寫文章,
即使每天行程依然"儘可能"滿滿,甚至還單獨帶小啾去永康街"玩整套"(用餐,買書,採購,公園閒逛),
今天老公實在受不了,開金口下「封步令」:「現在妳要出門都只能靠我!」,
(切,那你要配合我每天請假在家嗎?)
轉錄小啾一歲時的「誰說大腿粗不好?」日記,博君一笑!
孕婦還窩在家待產,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已經在加強訓練老公"發文"的能力,
希望到時,他可以發揮當年的泡妞文采,熱騰騰公佈我們家小泡泡公主的誕生喜訊!

   我真的很感謝,小啾的大腿是粗壯的!

 當時,我前揹著小啾(頗重),
 左肩是裝滿小啾用品的大水餃包(很重),
 右手提著裝滿快爆出的登機箱(非常重),
 右手又兼拿著小啾外婆準備給我們在車上吃的麵包水果(不算輕);
 雖然,這樣的行李還在我可勉強負擔的範圍內,
 但是我根本沒辦法空出手扶著胸前的小啾,
 就在我舉步維艱踏上火車車廂的第一步後,
 根本還沒站好要踏出第二步時,
 突然間重心不穩,整個人天旋地轉,
 那一霎那,揹在我前胸的小啾整個人就倒掛著,
 我嚇得尖叫起來,
 天天天啊~
 我真的好害怕小啾就這樣掉出來!

 還好,小啾只是皺著眉很不悅地身體後仰挺起腰看著我,
 想說媽咪怎麼讓她用這種姿勢上火車,
 感謝上帝,我的小啾平安無事。

 上車找到座位後,我驚魂未定地想著,
 如果小啾是纖細的身材,
 剛剛的情形,大概就是直接滑出揹袋了吧?
 我真不敢想像那個畫面。

 幸好,小啾的大腿卡在揹帶的座墊,幫助支撐著小啾往下滑的重量。
 誰說,大腿粗不好?
 小啾的大腿就粗得剛剛好!

 這種驚險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