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寶寶說:今年暑假我要當游泳小健將!

我是個超級怕水的旱鴨子,所以很希望小啾別跟媽咪一樣"沒用"
可惜,小啾在一歲一個月時"初試啼聲"玩了一次溫水游泳池,
因為媽咪的照顧不周,游泳尿布在上岸後沒及時脫掉,結果泌尿道感染住院一周,
後來,我就再也不敢讓她下水了!

最近,我看小啾洗澡時,跟老公在浴缸裡相依偎踢水的愉快後,
想讓她成為游泳小健將的心意又萌起,
所以,"親水"的第一步當然就是讓小啾習慣泳池,
剛好小路姨休假中,和煦陽光+徐徐涼風,
「池畔小築」是最好的午後散心的好選擇!

雖然沒有帥哥辣妹的泳裝秀(我是很扼腕啦),
但是很幸運,我們在池畔還是見識到闔家戲水樂,
尤其有小姐姐跟小哥哥的水中蛟龍的示範,
旁敲側擊後,發現小啾終於對穿著泳裝下水,表現出極大興趣!

耶!再多來幾次吃薯條看小朋友的戲水樂,
今年暑假應該起碼會願意用泳圈游泳了吧!

















啾寶寶說:把拔,我們家可以也有個秘密小閣樓嗎?

小啾在「永康階」的閣樓又轉圈又跳舞,非常喜歡這個空間,
一直說:「這是我們家!」,
ㄜ,這是一種暗示嗎?
不過,我小時候也很嚮往這種"祕密基地",
也許,這就是小女生少不了的童年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