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啾爸前幾天盛讚小啾「身強體壯好寶寶」的話言猶在耳,
昨晚我就發現小啾不太妙;
平常只要洗完熱水澡,嘟上「餵食器」,半把個鐘頭就可以睡得呼呼叫,
可是昨天下午小啾開始全身熱呼呼,但是精神卻亢奮得很,
很會跟我「作對」,應該說,有點煩燥不安。
甸量過晚上的「激烈」睡前餵奶情況,
我就跟老公放出訊息:「明天可能不帶女兒去陪你上班囉~」,
可是任性的老公竟然還是要我背著女兒拉著行李廂去找他!
不知道是思女心切,還是對老婆太渴望@@

經過一整夜的折騰跟大量流汗,小啾今天早上起床體溫似乎恢復正常,
(我還是沒找到耳溫槍,只好在看診後又補買同樣一隻)
我很認命地開始打包行李,
不料過了午餐時間,小啾的體溫又悄悄地升高,
我在「好妻子 vs 好媽媽」之間搖擺不定,
最後還是傳簡訊給老公:「我們明兒個再見」!

小啾的發燒讓我有點擔心也許是玫瑰疹/泌尿道感染,
可是身體微恙的小啾活動力還是超強,
不僅副食品食量沒有減少,還很盡興地跟我耍賴皮,
要不是升高的體溫以及偶爾幾聲的咳嗽,
實在看不出這個活潑的皮皮蛋在不舒服。

傍晚跟幾個姐妹msn討教之後,帶著小啾到謝璧光小兒科診所,
當時下著小雨,第一個計程車太兩光,晃了一圈又到我家門口請我們下車,
第二個計程車司機則是停車搖下車窗告訴我:「拍謝,我要去接我兒子下課!」,
第三輛計程車車體太爛,後車門竟然打不開要我坐到前座!
在我快掉下眼淚之前,第四輛計程車"總算"順利載我們到達目的地。

幸好,退熱貼發揮效用,醫師檢查只有喉嚨發炎的跡象,
小啾也算配合,把咳嗽藥水當成糖水般「熱愛」,喝得嘖嘖作響;
我心疼女兒的不適,可是自己也快累癱,
希望過了今晚,啾寶寶可以快快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