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向覺得他這個老婆無論在哪一方面都略遜他一籌,
只有談到『品味』,他才勉強承認我的品味比他好一些,
尤其是在選擇人生伴侶上@@.....
為什麼會提到這個?
沒錯,因為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要表達的就是「生活的品味」。

這個節目有五位相當有看頭相當迷人的主持人,他們各有擅長,
分別是室內設計萬事通、時尚達人、造型大師、美食與品酒專家以及藝文菁英,
共同集力為品味糟糕的異性戀男人改造新生活。

Knowledge頻道網頁是這麼形容他們的:
他們是神奇5人組F5(Fab 5),一群平生致力於發揚時尚、品味與格調等美德的同志菁英,
他們每週的任務就是發揮自己專業領域所長,將一名品味低能的異性戀大老粗從臭男人改造成翩翩美男子,
這是一項生活方式的徹底大改造,當這趟改造之旅結束時,觀眾將會看到一位門面打理的光鮮亮麗、
腦筋終於開竅的超酷型男,煥然一新地出現在我們面前。

很棒吧?!『酷男的異想世界』!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類似紀錄片的實境節目(Reality TV)的感動,
當時從一開始的目瞪口呆拍案叫絕,到節目最後皆大歡喜的溫馨動人,
忍不住馬上聯想到,如果我們家這個大木頭也被F5改造一下,多好~

我無法一一贅述F5可愛迷人之處,也保留對他們如入無人之境的改造功力的讚嘆,
請到這個網址:http://www.chinese.discovery.com/traveladventure/queereye/_home/index.shtml
妳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熱愛這個節目,以及這個節目對我的啟發(尤其是重新對我們家老公「另眼相看」)!

BTW,如果不特別強調,我看不出來這五位主持人是男同志,
在我眼中,他們真是超完美的「男人」,好就好,管他是不是異性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