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多月的Joyce寶寶其實很乖,現在晚上只醒來一次換尿布,
我非常滿意,因為跟以前還要夜奶比起來,迷迷糊糊換個尿布就可以繼續睡覺啦!

昨天去「兒女是寶」補貨,順便再買個手推車寄回娘家,
在店裡東晃西晃看到頂頂有名的「愛嬰舒坦」紙尿布,我只知道它挺貴的,其他就沒什麼概念,
我為了避免寶寶的屁屁有可怕的尿布疹,一向習慣尿布一濕就馬上換,反正已經有心理準備紙尿布是基本消耗品,
所以幫寶適&滿意寶寶兩種品牌的紙尿布輪流替換,一點也不會心疼。

不過老闆一直大力推薦,說這個德國品牌的紙尿布是醫療級的,
可以吸收寶寶起碼3次的尿量而寶寶不會發現,小屁屁照樣乾爽舒適。
加上旁邊熱心的客人伯伯一直稱讚這個紙尿布有多好用,現在他的孫子半夜都不起床換尿布啦,
所以我那個特好奇特重睡眠的老公二話不說,馬上眼睛一亮拿起尿布準備回家試試看!

結果.....
我今天竟然一覺到早上7點多才被寶寶叫醒!
真是太神奇了,寶寶的屁屁沒有整夜沒換尿布引起的不適,尿布的重量也沉澱澱的,
表示昨晚的確尿了頗多!
推薦家裡有小嬰兒的媽媽,可以白天使用一般品牌的紙尿布,晚上來一片「愛嬰舒坦」,
真的可以讓寶寶的小屁屁舒坦,爸媽的夜間睡眠也會很舒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