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皺眉:「峇里島沒甚麼好買的!」,
實際上還是雜貨豐收,感到相當心滿意足,
其中讓我去了兩趟的,
是在金巴蘭的Jenggala陶藝中心!

行前做功課,就非常迷戀這個像極小提包的茶壺(Hand bag Tea Pot),
越瞧越覺得可愛,讓人有了非入手不可的執念。




前往金巴蘭海灘晚餐前,囑咐導遊請司機繞道 Jenggala Keramik,
才剛下飛機呢,導遊對於客人血拼的狂熱堅持(堅持不要去她建議的仿冒工廠)有一些不解,
不知我胸口沸騰,蠢蠢欲動,實在是迷戀之物將要躍於眼前,極樂啊~



這是唯一能拍照的入口,安全戒備森嚴,入內還要檢視背包內容物,
入內迎面而來是熱情導覽的服務人員,
往右邊偌大的商品展示廳一望,熱血沸騰:「我自己來,不勞駕了!」,
光是我心中的極品Hand bag Tea Pot,現場就分區好幾種款式與顏色,目不暇給,
Jenggala的陶藝品,特色在手工製作,卻設計有型,不落傳統俗套,
不只質地細緻,手感極佳,加上簡約時尚的線條,著實令人眼睛一亮,也對峇里島手工藝品的印象大為改觀。



從 Jenggala Keramik 提了兩大袋回到Banyan Tree,
一進房很快就發現這引人注目的激動:「這不就是我愛的手提包茶壺嗎?」,
雅致地烙印上一朵蓮花,在飯店精品專櫃的價格就翻漲兩倍,
撫胸慶幸自己真是買得好!(掩嘴笑)



這是在烏布街上,外子獻寶似要我再進去這家小店逛逛:「妳不是最愛這種壺了!」,
看了看正品與贗品間明顯立現的瑕疵落差,
搖搖頭:「都去Jenggala Keramik兩次了.....」,
話雖如此,還是戀戀不捨,眼前幾色沒到手的「手提包」,又勾引起想再戰第三回合的貪念,
幸好冷靜;
回國行李箱內,幾把艷紅、象牙、翠綠、湛藍「手提包茶壺」都是讓朋友們愛不釋手的峇里島紀念,
與友分享,最樂不過!

如果經過金巴蘭,請記得在Jenggala Keramik下車尋寶,才不虛此行!:)

延伸閱讀【峇里雜貨散步】Clara Mia‧水明漾的法式童裝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