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常給我許多的驚奇!而這些驚奇多半都是孩子們送給我的禮物!
對她們來說,是送出一個親手製作的作品,帶著非常得意的情緒,
對我來說,她們送給我的,是關於她們的成長,我帶著感恩收下每一個都是最棒的禮物!

孩子們嚷嚷著:「馬麻~妳那些喝完的飲料瓶子,通通不要丟,通通都留給我們!」,
從她們愛喝的比菲多開始(作品旺盛期,家裡堆積如山的"瓶作品",多到只能厚顏分送親友,或者偷偷"處理"掉.....),
大小瓶罐,無一不可!

生活中的各式小物,都是她們作品的素材,
可以是任意揉捏塑形的輕黏土,
可以是一段段的毛線,
可以是一顆顆的串珠,
可以是一張張的現成貼紙,
可以是亮晶晶的塑膠片,
可以是一片片的花布,
甚麼都可以,連衛生紙也可以,隨心所欲,無所不行!

我真愛孩子們無拘的創意,光在旁看著就趣味橫生,更別說收到禮物時的驚喜!
(對手拙的人來說,任何手作品都是彌足珍貴的無價啊~「妳真的要送給我嗎?」,孩子抿著笑更得意地點點頭!)


這是小啾忙了一陣後遞給我的禮物:揹著背包的微笑老人。

和紙膠帶的灰色紋路,看起來像是老人微卷的灰白髮,
這微笑老人還繫了一條腰帶呢~


微笑老人請向後~轉!
噹噹~真的有一個後背包。

而且作者不說分明,我還完全不知道背包中另藏玄機!


微笑老人請速速趴下靜待看分明,
一時之間,大概還看不清楚背包中到底藏有何物?
來~放大鏡取來瞧瞧.....


「背包內竟然有一顆鑽石!!!」,

還真有妳的,這「曖曖內含光」的作品!(拍案叫絕)

在家無聊嗎?怎麼會!
光是幾個空瓶子,幾捲和紙膠帶(可愛的韓式膠帶也很受歡迎),就可以忙一下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