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群女人」!
因為頭毛不多的蕾蕾也被堂堂算計到女人族群(吼,常被誤認為小男嬰呢!),
四大兩小,
在有鳥語花香小姐妹之後的主婦午餐約會中,算是陣容最龐大的了!

都是自己人,
所以我很不客氣地強迫其他三位單獨赴約的好友們,與我一起共享兩個黃毛丫頭的青春可愛!
哎呀,
整場午餐,真是感謝小鳳(大感謝!),她充滿耐心與愛的陪伴,讓小啾開心滿足的不得了,
(小鳳陪玩LUK遊戲,小啾竟然摀著嘴偷偷跟我說:「小鳳阿姨好聰明喔~」)
總算完全不在乎,想睡覺又很不安分的蕾蕾,幾乎佔去我所有的關注焦點,
真的,
要不是小鳳主動貼心地幫了我這個大忙,
我百分之九十會態度失控,對「行為退化到小嬰兒程度」的小啾,疾言厲色。
(呼,我了解她想被重視的需求,可是忙得團團轉的當下,就是很容易失去柔軟的心去對待她,該檢討.....)

這樣的午餐約會,可不可以常常臨時起意就舉行啊?



喜歡「比薩屋」那種老式的情調,復古的溫馨,
尤其是商業套餐的持平水準,所流露出的誠懇大方.....

Z2已經很久沒跟著我出席大小場合了,
最近影像紀錄都靠手機(SE k800i)身兼數職,
雖然只有縮小銳化,成像倒還不錯,
期待新成員Gx 100接下來的搶鏡演出哪!

凱薩沙拉中的蕈菇,浸潤著口感極佳的醬汁,
勇奪小啾今日最愛,
好想知道調味配方喔~



每次都沒讓我失望的蔬菜牛肉湯,
主婦特愛大塊牛腩,
咀嚼起來札實卻又軟嫩,
這樣的套餐配湯才夠水準嘛,哪是尋常的每日例(瀝)湯/主廚濃(稀)湯可以媲美的?



奶油燻鮭魚麵

好吃得不得了,熱量也高得不得了,
難為了今天出席的小鳥胃口三人組(莫莫,愛米姐,小鳳)無法分食,
沒在怕胖這回事(有點自暴自棄起來.....)的主婦就盡情大啖啦!



愛米姐單點的海鮮沙拉。

直逼刺身等級的生鮮材料,
除了大明蝦以及鮭魚片,
還有沒入鏡躲在後頭噯噯內含光的大干貝、鮪魚肚(?)、大蟹腳等等,
很適合輕食主義的婦女同胞當作主菜,
再來一杯冰咖啡(嗯,一片麵包?一碗湯?),
就夠了。

莫莫的套餐主菜- 義式野蕈燉飯,也在大推之列,
不過這道正統的義式燉飯,義米吸滿醬汁八分飽,
米心帶一粒白的Q度,成人享受即可,不太適合小小孩的消化。

餐後,
大家以冰奶茶佐著大孩子的就學問題,
只是笑鬧詼諧中,還是有著一絲絲對現今教育的無解嘆息,
快樂的學習成長,
如果不要有那些不必要的負擔,多好?

下回,
我們女人家的午餐約會要訂在哪裡?期待.....


延伸閱讀:
‧Tarcy- 令塔嘻懷念萬分的碳烤比薩 - 比薩屋(at)喜來登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