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前看到愛咪的Weiβ食記,就興起想去一試的念頭,
不過那時候還在跟孕期不適奮鬥,接著又因為體重過度飆漲,到處吃喝的念頭常常就自我壓抑了,
今天多虧老公一句:「哎呀,現在沒差了啦!」(喔,謝謝你的"安慰"),
決定拉著老公「助紂為虐」(我的產檢醫師如果看到文章,一定會如是說),
一家四口到Weiβ享受沉穩雅致的用餐氣氛。

Weiβ有著我很愛的極簡風格,
看著老公擁抱小啾往位子移動時的背影,
不知道怎麼著,讓我想起還是甜蜜兩人世界時,
和他在Tutto Bello瞧見隔桌家庭聚會有幾個小小孩時,我們兩人對望的神情,
也許,就在這幾秒,我當下心底嚮往的是跟老公「只有兩個人」的黏膩愛戀吧.....
然後,小啾嬌聲的幾句:「媽咪媽咪,我要坐這裡!」硬生生把我喚回現實! 

沒有記得很清楚,Weiβ的商業午餐似乎是NT280起跳,
有模有樣的餐點,不是湊數的沙拉湯品,在我看來,是很划算的組合,
尤其時尚的簡約環境與服務人員有禮更具加分效果,
讓我跟老公約定要找一晚,再來試試Weiβ的德國白酒。

「德國脆皮烤豬腳」完全沒辜負名嘴趙少康的推薦,我暫時把產檢醫師對我的交代拋到腦後,
大口吃肉大口吃下膠質豐富Q軟有味的酥皮(偶爾放肆一下嘛),
雞皮略焦雞肉多汁的「脆皮烤雞腿」,也頗受小啾的喜愛,
而老公對他的「碳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蠻滿意的,尤其很讚賞搭配的黃芥苿醬。
要特別一提的是套餐飲料加價NT50即可換成一杯香滑濃純的「熱巧克力」,
看眾多食記分享的美好描述,當然要嚐嚐,
不過當時孕婦"享受"天窗流洩下的午後陽光,已經處於揮汗如雨的激情狀況,
對熱騰騰的巧克力,雖然很滿意,還是有些吃不消,
如果是冬天,我想肯定是一杯後要再來一杯!

真的要謝謝大部分我們去用餐的餐廳,對小小孩的親切,
小啾今天很幸運地被"請"了一杯現打果汁,
這樣的心意,讓父母感到很愉快,謝謝喔~



































Weiβ
台北市安和路2段71巷6號
(02)2732-5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