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JACADI法文網頁
(這是小啾目前最喜歡的老鼠波波系列(她取的名字啦),也是我的最愛)

產檢前一天,跟老公帶著從DJ姐家離開後就瘋狂睡的小啾,繼續訪友行程,
我們到Jacadi準備了一隻小啾最愛的老鼠波波皇后,打算給judi當小禮物,
我隨手翻閱著jacadi目錄,邊讚嘆邊跟也很有興趣的老公商量:看!有女兒多好,可以這樣規劃女兒房!
隔天,依照我老公的說法:「這下子妳如願以償啦!」

產檢後的下午,因為聽著把拔一直跟她碎碎唸:「小啾,有沒有很高興?我們有泡泡美眉了耶!」,
小啾彷彿被制約似的,頻頻對我叫喚:「馬麻快點馬麻快點!要買泡泡美眉的小裙子~」,
我只好"勉為其難"地拎著她,繼續著"慶祝":把民生東路上一連串的童裝店逛遍遍!

有人問我,還會不會再生三寶?
呵呵,這個問題實在超乎常人的能力可以回答,
兒女是上帝的賜福,我們就是欣然接受。

如果說,有男有女,就像是在城市與鄉間各有一層樓或一棟房,
那麼,我跟老公其實很心滿意足於,
我們現在彷彿擁有了南法普羅旺斯以及義大利卡布里的美景,別無所求;
會不會"再繼續"在紐約也擁有一層可以眺望中央公園的住所?
套句老公的話:「別想這麼多,那也是好幾年後的事了!」

終日欣喜,時時慶祝,這是我們家的好心情,
與大家分享,笑不攏嘴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