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有種默契,
總是在他差不多快到家前,
無論當時我在做什麼,隱隱約約心裡就可以感覺到;
我猜他應該會喜歡在一天工作後,
回到家第一眼就見到心肝寶貝女兒,
所以我會刻意算準時間,
抱著小啾在電梯口前迎接他回家。

我很愛肉感的女兒,
尤其她穿上這件彩虹裝,
迷人的姿態,更是吸引我想大啖幾口:p
(雖然老公嘖嘖抱怨這樣太暴露了)

其實這天下午,我就發現小啾身體微微發熱,
當時不以為意,因為小啾爬上爬下精神奕奕,
還覺得老公敏感,硬是要帶著小啾去診所才放心,
哪裡曉得,接連幾天好幾位小兒科醫師言之鑿鑿的玫瑰疹診斷,
會讓小啾身體受苦,甚至嚴重到需要住院.....

當時穿著彩虹裝等待把拔回家的小啾,
確實讓老公一出電梯就露出甜蜜滿足的微笑,
我好喜歡跟女兒這樣迎接老公回家,
這種時刻,一家人在一起的踏實與溫暖,
讓人深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