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真的很生氣,
臭小啾又跟我槓上拒吃媽媽的愛心午餐,
眼巴巴要我把超商便當從冰箱拿出來加熱給她吃!

我氣到自己把燉飯都吃光,
正在生悶氣,懶得理小啾跳舞娛親的"安撫媽媽戲碼",
老公的電話來了。

他一聽到我的口氣不對,笑著說「小啾又不吃飯啦?」.
「不要生氣嘛,那妳吃了沒?」,
「小啾可能只是不想吃午餐,也許晚餐就會吃了!」,
聽到老公溫柔的聲音,我的心情平靜不少,
再繼續跟他抱怨小啾偷喝我的奶茶還故意對我嘖嘖表示好喝,
老公又笑了起來,
「她怎麼那麼可愛!」。

對啊,小啾是真的很可愛,
我還沒告訴你,她看我在生氣,竟然想得到跳舞娛樂我呢!

ai~何必跟小孩生氣,
突然了解之前老公一聽到我早午餐沒吃或隨便吃時,
跟我生氣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