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又是受了艾瑪的[美饌] 台中。糖村。草莓季節的誘惑,
突然好想念當年一杯熱咖啡一盤糖村咖啡捲,跟同學窩在小教室討論專題閒話家常的研究生歲月;
所以,當老公詢問週末晚餐要不要去台中解決時,我馬上就提了「糖村」。

可惜,我們一家三口在高速公路塞了2個小時才終於進入台中市區,
一波三折總算填飽肚子後,趕在9點前到糖村,竟然聽到店員說:「抱歉,我們今天沒有做咖啡捲!」,
沒辦法,只好買了條還算可以的「草莓香草捲」以及糖村新推出的伴手禮- 法式乳加,黯然打道回府。

隔天在msn就順口跟娜抱怨幾句,還約了下次到台中一定要找她們一家人聚餐;
沒想到,我今天早上就收到這個驚喜。

謝謝妳,這麼體貼的心意~
咖啡捲依然美味,唯一的改變就是我對這個咖啡捲的眷戀,因為妳,意義又更不同了!:)

ps:其實標題應該改成「我」,因為咖啡捲是我在吃,小啾只有啃那個漂亮的小盒子配水喝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