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j學姊家發現超級好用的相片軟體,馬上試用一下,很適合我這種「電腦低能」的人:p

雖然,我花很多時間在幫Joyce挑書,
而且幸福的Joyce,還有外公外婆的大力贊助,除了食衣住行常常一手包辦外,
還買了一堆CD&童書繪本,並且盡心投入地陪Joyce一起玩耍閱讀,
照理說,Joyce目前的學習資源應該是足夠了;
可是,我就是很容易被童書的業務員所煽動誘惑,
一直在反覆猶豫到底該不該買「套書」給Joyce,
早上,寰宇迪士尼的業務員又打電話來,我這個處女座媽咪開始猶豫不決,
拿出試看片「請」Joyce再看一遍,讓我確認一下她的反應。

老實說,單就DVD品質,我是比較喜歡小小愛因斯坦的整體呈現,
但是這兩種影片的風格跟內容主題又各有特色,很難比較就是了,
就我觀察Joyce對影片的互動表現,似乎是小小愛因斯坦佔上風;
不過,我還對另外一家理科出版社的套書很有興趣.....
哎呀呀,先忘記這件事好了,先看看小啾爸的年終獎金夠不夠家用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