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的表現一百分,除了跟媽咪搶南瓜湯喝之外。
好像沒有分離焦慮似的,Joyce被嘟嘟媽抱著在餐廳四處「參觀」,
反倒是我,心不在焉地跟小路用餐聊天,眼神直在找我的寶貝啾,
小路說:「我看是妳有分離焦慮吧!」,
哈!對耶,當我發現Joyce給嘟嘟媽就這樣快樂地踢踢腳抱著時,
我心裡竟然有一絲絲的惆悵閃過:p

本來想在Joyce Cafe的庭院多拍些室外照,
可惜當天陽光太暖和,下午茶用餐的人好多,只得等下次跟把拔來再好好拍照了!

小鼠波波在Joyce Cafe
小啾目前最愛的玩偶
93.11.01@Joyce Cafe
photo by 媽咪



喜歡東張西望的小啾&嘟嘟媽
93.11.01@Joyce Cafe
photo by 媽咪



用食指在刷牙(床)的小啾&小路姨
93.11.01@Joyce Cafe
photo by 媽咪



為小啾單點的南瓜湯
愛吃的小啾不喝青蘋果汁獨鍾媽咪的濃湯
吃得嘖嘖作響
93.11.01@Joyce Cafe
photo by 媽咪



翻拍小路姨的拍立得照片
93.11.01@Joyce Cafe
photo by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