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產檢,確定之前那些輕微的腹痛,有可能是早產的前兆。
現在才32週,如果小Joyce等不及現在就蹦出來,那可怎麼是好!
真不知道這個急性子,是遺傳到老公還是我呢?

大概是前幾天跟老公嘔氣,心情不佳有關係吧?
或者和我大前天自己提了一袋橘子,前天提了兩罐鮮奶有關?
還是我最近在試用「龍捲風塑易圈」所造成的影響?
想了好多種可能造成腹痛的原因,還是沒辦法有個確切的答案。
醫師交代,這個月非常重要,必須非常小心,要我暫時別一個人出去逛街趴趴走,
還是待在家裡休息,小心為上!

我當然會照作囉,為了我最寶貝的小Joyce,一定得乖乖遵照醫囑!

可是,最令人擔心的是,昨晚半夜上完廁所後,
不知怎麼搞的,肚子又痛了起來,還多達3次!
心裡好焦慮喔,忍不住開口告訴老公,
可是老公也只是張開朦朧的睡眼瞧我一下,又睡著了。
也難為他啦,那時候是清晨3點多,我想,任誰也沒辦法去張羅別人的事吧?

我打開PDA,自己做了張疼痛的表格,打算把每次腹痛的情況紀錄下來,
下次產檢的時候讓醫師看一下頻率是否正常。

我的小Joyce寶貝,爸爸媽媽都好愛妳喔,可是妳不用急著出生享受大家的疼愛,
正常的慢慢來就好囉,媽媽跟妳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我們要當個足月順產的健康小寶寶唷!

來,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