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整個希臘行中,我最心滿意足的一餐,
可能,也跟小啾在超級天堂海灘(Super Paradise Beach)玩太累,整場用餐都窩在推車睡很熟有關!

能夠在「La Maison de Catherine」一飽口福,還是得多謝布丁在行前的經驗分享,
雖然,老公從旅遊書推薦中"沙盤推演",是有把這家高級餐廳排入行程,
只是我們當時沒把「La Maison de Catherine」和布丁所給的餐廳資訊「KATRIN」聯想一起,
然後又因為下午我在超級天堂海灘(Super Paradise Beach)大受打擊(詳情待續~),
心灰意冷之餘,對晚餐有些意興闌珊,想在港口吹海風隨意吃,就算了.....
可是老公一直慫恿:「妳確定嗎?布丁推薦的耶,妳不去吃吃看的話一定會很遺憾!」,
(ㄜ,老公,你是不是都有偷偷在看布丁的網誌?)
幸好我當時真提不起勁堅持己見,才沒錯過這個美好的讓人意猶未竟的「La Maison de Catherine」!

說真的,當餐廳人員表示"我們的每一道菜都是最特別的"時,我簡直臉上要直接浮現三條線,
(不好意思,被發現了,我通常都很偷懶,請餐廳方面直接推薦點菜)
有些心慌意亂地想起JTB提到的推薦菜:海鮮燉菜飯、油漬鯷魚,
唉唷,我只知道怎麼講"海鮮燉飯"啦,後來用餐完畢後經過別人的餐桌,
哇凹屋,好香好香好香的油漬鯷魚啊(是滴,sophia,三個好香是故意說來引誘妳的),
我跟老公實在"恨英文不成鋼",怎麼出國前沒想到要多記熟幾個特定必點的食物單字!

這次在希臘,我跟老公對local wine實在大大讚賞,
一般餐館的自製白酒,滋味就算中上順口,很不賴了,
尤以越高級的餐廳,對方拿出的推薦傳統紅酒,就更是讓人欲罷不能。
(很多時候,我們都單點以杯計,每次每次都礙於身懷六甲,無法痛快品味,其實已經算破戒囉)

我來摘錄 JTB 的推荐文字好了,真實的滋味,有待各位親身體驗一嚐痛快囉。

令人難忘的精緻佳餚
稱得上是米克諾斯最時髦的餐廳。該餐廳提供的料理以現任主廚母親凱薩琳的希臘家庭菜為底,
加上法式料理,成為希臘‧法國料理。
自從1971年開幕以來,也曾獲得海運大王歐納西斯、賈桂琳夫人等知名人士的捧場。
該店的招牌菜是大量採用米克諾斯的海鮮料理。
招牌菜為海鮮燉菜飯、油漬鯷魚。根據凱薩琳媽媽的菜單烹調的佳餚相當熱門。
葡萄酒方面有希臘、法國等種類豐富的酒類。
預算每人44歐元以上。

至於,「La Maison de Catherine」的位置,
JTB 上的描述是"由計程車廣場徒步2分鐘",
但以我們的經驗「應該多於2分鐘,而且似乎不太好找耶」,
不過"感覺上"應該跟另一家"看起來也很值得一試"的餐廳「AVRA」很近,
我後來是力勸老公放棄看地圖,直接靠直覺"找跟照片相似度高的露台裝飾",反而比較容易!

嘿,我應該再附加一個「匹ㄟ斯」,
我...我還是愛女心切,捨不得讓小啾睡醒起床餓肚子,
所以,我把隨身攜帶的零食盒充當便當盒,裝了一些燉飯跟蔬菜還有沙拉給小啾,
總而言之,好吃的美食,小啾還是有吃到啦!

關於「La Maison de Catherine」

回味再三指數:★★★★★
歐元掏出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