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海邊了,趕緊把水果冰棒拿出來,
保冷袋內擺入迷你保冷劑、幾條硬梆梆綠豆冰、好幾顆塞縫隙用的北海道哈密瓜果凍冰,
冰凍層疊,就怕最愛的主角在車程中有所差池。

水果冰棒,是今年夏天一定要試的純粹原汁原味,
關掉現今整日滿版令人煩擾的人工添加新聞,

炎炎夏日,想要冰要甜要好吃的冰棒,
清涼、健康、原味照單全收輕鬆自己做,最好!

材料
‧當季水果,原型或切片切塊挖圓,都隨喜。
‧基底果汁(或使用蜂蜜寒天,可讓冰棒冷凍後若隱若現出水果餡料的姿態美麗)

步驟
1. 奇異果切圓片,鳳梨切三角形,小藍莓清洗備用;
2. 西瓜去籽用調理機打成果泥(不濾渣),加入少許檸檬汁,成基底果汁;
3. 將步驟1 的水果餡料放入冰棒模內*,再倒入西瓜檸檬汁至九分滿(液體凍後會膨脹),
 把冰棒模放入冷凍庫,原汁原味還咬得到水果纖維的水果冰棒就簡單完成了!

*體積小的小藍莓有隔阻、固定作用,可將其他大型果片平貼模面,冷凍後即能呈現水果餡料各形美感。
**在Pinterest 輸入"Homemade Fruit Popsicles",
就可以看到許多美得讓人眼睛一亮的手工冰棒,絕對讓妳也躍躍欲試,想馬上捲袖創作自家口味的原汁冰棒!

瞧~完全不加糖調味的原味水果冰棒,
不只冰涼可口,竟然還讓孩子們嫌「太甜」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