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睡熟了,賴在床上請外子帶著兩個孩子外食,
身體實在沉得完全不想動,
但是生理時鐘又讓肚子咕嚕咕嚕地出聲討饒.....

從冰箱拿出好友限時快遞的牛肉包,
白色琺瑯鍋發出吱吱沸騰,伴隨著蓋子也掩不了的醇香,從細胞吸收著爐上溫暖,嗅覺刺激著甦醒,
好饞啊~

這是我的今日小確幸,謝謝親愛的好友,
蕾蕾回家後剛好碰上開鍋,嚐了一口竟然欲罷不能,
還說:「實在太~好吃了!但是我只能給它99分,因為不是妳做的!」,
親愛的,教教我吧,我都聽出這個小妮子的弦外之音了!

而對我來說,這是碗一百分一千分一萬分的「滿分好食」,謝謝妳給的友情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