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清單採買,似乎也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
特別是,採買人根本不知道這些材料要用在甚麼用途!

於是,
馬鈴薯買太多了(以為要烤上回女兒說好好吃的馬鈴薯),

小魚乾拌飯料買太多了(推銷的小姐每次慫恿買二送一我都不要了,結果你買了四包),
霜降牛肉片買太少了(黑豬小排有註明兩盒,但是牛肉片漏寫,所以.....),
櫛瓜只買了一條,蒟蒻條變成一大包的蒟蒻豆腐(豆腐呢?),
還有我們家不單吃越光米很久了(也罷,是我忘了寫清楚),
諸如此類的令人莞爾,
都在在顯示某人的超市經驗值還不夠,或者每回逛超市盡顧著放空當挑夫,
所以採買期間還得往返電話連絡,搞不清楚甚麼東西在甚麼位置.....

好吧,我知道你盡力了(拍拍肩),
尤其在週日午後雷陣雨的壅塞台北,
從微風超市再繞到CitySuper,
打完籃球後的汗臭不適,拿著一張粉色小熊學校便條紙,穿梭在既熟悉又陌生的大型超市,
看在你回家後沒有一貫碎碎念,毫無怨言,
算是達成任務,得分!



這是給女兒們的「爸爸準備,媽媽經手」的簡單午餐,
孕婦照例蘇打餅乾,外加一大杯的紫蘇梅氣泡水,
重拾奶爸生活,可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瀟灑了,
祝父親節快樂,
除了兩個女兒精心手作的卡片外,
我想,你應該很滿意我送的這個父親節大禮吧?(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謝謝許多朋友們的恭喜與鼓勵,會淡淡提起孕婦二字,
 上月底在噗浪上已經趁興公開,
 三寶是意外的驚喜與難得的緣份,
邁向一家五口,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